Saturday, January 10, 2015

15歲天使橋本環奈處女膜失守 被前男友爆初夜

15歲天使橋本環奈處女膜失守 被前男友爆初夜
http://forum1.hkgolden.com/view.aspx?type=ET&message=5611501

[img]http://www.sinaimg.cn/dy/slidenews/4_img/2015_02/704_1524199_282136.jpg[/img] 
日本超萌美少女橋本環奈是偶像團體Rev.from DVL的成員,由於擁有激似天使的甜美臉蛋,被外界封為是「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」,年僅15歲的她以清純形象深受宅男喜愛,未料她卻遭前男友爆料「已經不是處女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名聲大受打擊。 


[img]http://www.sinaimg.cn/dy/slidenews/4_img/2015_02/704_1524201_578711.jpg[/img] 
橋本環奈被封為是千年難得一見的美少女。 

據日本《週刊實話》週刊報導,15歲的橋本環奈目前是高一學生,近兩年來因為被拍到絕美美照一夕爆紅,紅遍大街小巷被封為「天使偶像」,未料卻有一名自稱是她前男友的男子在推特上爆料她已經不是處女,詳細透露兩人在國二時就在男方家中發生性關係,但該則推特遭瘋傳後已經被刪除。 

橋本環奈爆紅後是非多,雖然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卻也有人對她被封為「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」不以為意,認為日本演藝圈還有佐佐木希、北川景子等超級美女,直言外界刻意將她神化,如今又捲入未成年破處疑雲,讓她的形象受到不小衝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