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14

[放課後]台北大學生口交照流出

[放課後]台北大學生口交照流出
http://forum4.hkgolden.com/view.aspx?type=ET&message=5194310

[img]http://holland.pk/0c82hrkw[/img] 

台北市某私立大學劉姓女學生,前晚9點半下課後,行經一間教室,赫見教室內一對男女,女生長髮覆頭宛如「貞子」,在男生腰際上下擺動,男生的褲子半褪,閉眼呻吟;劉女當場用手機「蒐證」PO上臉書供「指認」,還打算交給校方追查。 

片一出,網友熱議,短短1小時引來上千個「贊」,有人「跪求影片檔」;也有人消遣說「夏天到了,吃冰棒消暑嗎?」還有人無奈「拜託別在教室內打野戰好嗎?」最爆笑的是有人虧說「天啊!我大學的時候都在幹嘛?告訴我是哪間,我要重讀!」 

這所大學主任秘書昨表示,2名男女學生不應該在公開場合進行私密行為,學校已大致掌握2人的身分,因正值期末考,校方會以保護學生為前提進行輔導。 

PO網的照片顯示,空蕩蕩的教室只有這對男女,2人連課本文具都還來不及收,門也沒關,就在燈火通明的教室「忙了起來」,坐在椅子上的男生,脫到只剩一條黑色四角褲,時而側身、時而撇頭。 

女生面對後門,埋首在男生大腿間,臉被一頭烏黑長髮遮掩,有如日本鬼片里的「貞子」,當時走廊隨時可能有人經過,但兩人似乎無視於此。 

警方表示,教室內仍屬公共空間,情侶在此親熱很不妥,若意圖使他人看見,將觸犯公然猥褻罪;若無,也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開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